说说婶婶那些事x

靠我入刀坑这么久居然没写过婶婶的任何设定,下面就都是我的废话了【敲头


-我知道眼罩是本体x所以先写眼罩2333333眼罩下是空的眼眶→右眼失明,是当婶婶之前就留下的伤口。本人对此只字不提而且喜欢用刘海微微挡着(睡觉都带着眼罩),是雷点,所以本丸所有人都会避开这个话题。


-看起来很帅(臭屁)生人勿近,其实就是个社障,不善言表,内心脆弱并且被一期一撩就脸红x


-初始刀是清光,初锻刀是今剑,两把刀都是心头肉。因为相处时间很久,而且是三个人(刀x)从零开始建造本丸,对清光无话不谈,对他和今剑绝对信任。


-由于一期张口闭口就是弟弟所以有一段时间非常吃醋,以为自己完全不被重视,但是两个人都很能憋,对这种话题说不出口,所以疏远了一期。(非常希望有人能推一把)


-有的时候看粟田口一家的眼神很落寞,觉得自己不被需要,但是又说不出口。


-是战斗婶,会冲在前面那种,因为上面几条+性格扭曲(不知道怎么表达)所以经常受伤,但是自己却不怎么在意。


-偶尔回现世,并不喜欢人多的地方,更希望一个人待着


-最开始只是觉得一期这把刀当近侍很舒服,因为他很恭敬并且会保持距离,但是时间久了慢慢发现喜欢上了一期,却不知该如何跨越这微妙的距离。


-最开始短刀们对梓江都是毕恭毕敬的,觉得不好相处,时间久了熟悉以后就会撒娇啦。


-平时的衣服都是衬衫,有一套审神者会议专用正装(白色)和一套巫女服,内番就是怎么舒服怎么穿,不怎么注意外表不怎么喜欢穿裙子(因为很麻烦)


-带着一对红色耳钉,因为经常战斗所以挑选的是极简风格,不带任何装饰的耳钉。


-手上有一串带了很久的朱砂手串,是以前一期远征回来送的伴手礼。


-其实有点羡慕别人的女子力x


-有强迫症,手上的工作会第一时间完成,不完成不睡觉,死认真。


-目前已经300级,曾经很秃现在养老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目前只能想到这么多啦!!私心婶婶tag,还有什么我没写到想问的欢迎评论!我会慢慢往上加❤感谢看到这里的你(小学生文笔哭了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
© 梓了个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