弹丸pa 超高校级的牌技师梓江x超高校级的少爷一期 设定记录

是最近和大家一起玩的弹丸pa记事,写了一些设定之类的。 我真的很不擅长写东西,所以就写着自己看看玩玩www

超高校级的少爷-一期

超高校级的牌技师-梓江


公司高管的儿子一期,小时候因为父亲“家庭业务”而经常被带入赌/场的他遇见了被人收养,并且正在培养成为赌/场牌技师的梓江。


毕竟赌/场算是年龄限制场所,相对围着一期团团转的大人来说,年龄相仿的梓江更能成为一期的倾诉对象。时间久了两人便慢慢熟悉起来,甚至可以算是青梅竹马。


虽说是倾诉,但其实一期这个人吧,说出来的话是内心的1/10,说着“我没事”脸上还挂着相当标准的微笑。而梓江的外表总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,其实只是不善言辞,并且十分害怕背叛而已。梓江眼罩下的伤口,是自己不愿面对的过去,也不曾向任何人提起过,当然对一期也是。


两个人内心都是脆弱并且紧绷着,所以希望从对方身上找到安定感,只要两个人待在一起,就好像一切都没事了。


“要是日子一直这么下去该多好。”一期曾经天真地这么想着,自从来到这个学院之后,只要有她在身边就没有关系,一切都会过去,一如既往,仿佛这段记忆不曾存在过一般;直到那声刺耳的尸体发现广播响起为止——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想表达出两个人虚无缥缈但又互相寻找温暖的那种感觉【

“明明我还有好多话没有对你说出口。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
© 梓了个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