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首先介绍一下这张塔罗牌吧——命运之轮(The Wheel of Fortune)

命运之轮表示:在你尝试将生命所呈现的改变,加以平衡的过程中,所学到的教训。这轮盘不断在转动,对于轮盘上的某种状态或某个时刻,你可能会喜欢、可能会不喜欢,然而它都会过去,因为生命本就变化无常。你可能会很享受某个特别的时光,并希望它能持续下去。不过,在怎么样,事情总是会改变的。

命运之轮正位解释:幸运、好时机到来、非富即贵、善于随机应变、有望升职、命中注定的相逢、一见钟情、婚姻幸福

命运之轮逆位解释:劣势、时机不好、生活困苦、毫无头绪、情况恶化、工作易出错、停止前进、失恋、恋情短暂

(摘自:

-选择命运之轮大概是因为这张牌预示着改变,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。我认为这张牌和婶婶的境遇有点像吧。。。因为非常渴望着改变,不管未来有多坎坷,最终都会过去。我实在是不擅长表达,想说什么但是又表达不出来所以暂时只能写这么点。。

另外图中我选择的花是椿花。椿花是我非常喜欢的花,花语是“不傲慢的优美”。当初决定画这张图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起了椿花,于是就画了上去。。虽然也不知道看不看得出来哈哈哈。

☆以下废话:

这次合绘真的非常非常的开心!!!!自从上学期期末以后不小心把身体搞坏了,整个暑假都浑浑噩噩的养病,也没怎么碰板子,感觉画画很无聊找不到任何乐趣。所以真的很庆幸能认识Nana这个天使!!!!这次合绘真的超级超级开心了,感觉找回了画画的乐趣。我从没觉得考据这么好玩【x每天看着互相的进度骑小云雀追赶哈哈哈,虽然每天都很忙而且由于时差甚至没有多长时间聊天,我还是觉得这两个星期真的真的很开心!!!给Nana飞吻❤!!! @✨Nabya✨ 

Nana家卡牌请走这里→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8 )

© 梓了个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